杨桃桃桃~(约稿丝)

永砚丨恋爱热烈时

在一起大半个月后,其他都很好,唯一让曹光砚感到有些苦恼的就是家里的床太小了,两人睡觉时总是贴的紧紧的,以前蒲一永是背对着自己的,所以就还好。

  但现在…

  蒲一永睡觉不抱着他根本睡不着,哪怕他偶尔起夜,对方都能感受到,在他躺回去时又牢牢圈住他…其实这些都没什么,曹光砚还是挺享受男友对自己的占有欲的,唯一尴尬的就是,每天早上起来蒲一永的那玩意老顶着他…害得他每天早上起床都不太好意思。

  有时候蒲一永和他一起醒,也察觉到这种情况了,一开始还会害羞的跑走,后来次数多了,干脆不要脸,刚睡醒的人牢牢抱着他,声音黏糊糊的贴着他的耳朵,沙哑道:“你什么时候才和我z爱?”

  曹光砚:“!!你在说什么胡话,赶紧起来!”

  “为什么?”蒲一永不满,“我们都在一起了,我才21岁,每天都和男朋友睡在一起,想这个很正常吧~我不信你不想!”

  说着去摸他的,刚碰到硬邦邦的就被他一巴掌拍走,“蒲一永离我远点啦!”

  曹光砚连忙逃离床:“我要去上班了。”

  蒲一永坐在床上,气鼓鼓的瞪着他的身影,然后又泄气的躺回去,用被子蒙住脑袋,闻着被子上和曹光砚一样味道,那些不合时宜的反应又起来了。

  曹光砚洗完澡回房时,蒲一永已经回去了,他准备叠被子,发现被子一块湿黏,他立即意识到这是什么,捏着被单忍不住大骂:“蒲一永你这个混蛋!!”

  连楼下的曹爸和刚出门要上班的叶宝生女士都听到了,叶宝生尴尬朝曹爸一笑,然后快速走了,边走边骂,“臭小子等我下班回家再收拾你!”

  “弄脏了也不洗,蒲一永个混蛋,去死…呸呸呸!!”曹光砚立即转口:“混蛋蒲一永……”

  这边,蒲一永在家洗完澡又爬窗过来,看到他正在拆床单,被套被拆了扔在地上。。

  蒲一永挠挠头,“我本来想洗完澡过来弄的。”

  “知道会弄脏还在床上弄!”

  “我又忍不住!”蒲一永嘀咕:“还不是你不和我做…”他捏着床单掀起来,三两下拆好了。

  “我又没有不愿意,现在不行啦!什么都没准备!”曹光砚低声道。

  “要准备什么?”

  “你看你什么都不懂!”曹光砚抱着被单和床单下楼,蒲一永追下去,嚷嚷道:“要准备什么你说啦!”

  “你别问了啦!”曹光砚用手肘推他,把被子放洗衣机洗,“走了去上班了!”

  曹爸看到他俩出来,“要去上班啦?”

  “嗯,”曹光砚道:“爸你待会帮我晾一下被子哦~”

  “好~”

  蒲一永不情不愿的去开车,“到底为什么不告诉啦!”

  送完曹光砚去医院后,他越想越气,又不知道该做什么,正打算陈楮英,“算了,曹光砚脸皮那么薄,要是知道了可能一辈子不和我做,问李灿东钧好了。”他打开群聊,刚打字:和男生上床要准备什么?

想了想还是删掉就,转而去百度了,看到一连串的回答,他慢慢翻了起来,认真看完了。

  “考试都没这么认真看过书…”

  看完后,蒲一永的脸已经红成了一只煮熟的虾,他连忙戴上头盔开车走了。

  外送一整天脑海里都是百度看到的东西,临近曹光砚下班时间,他最后一单刚好是药店,他把餐递给店员,环顾了一圈,拿了两盒收银台前的安全套,又问道:“有没有润滑剂?”

  店员呛了一口饭,大声咳了起来,她起身边咳边拿了一瓶给他

  “要两瓶。”

  店员赶忙又拿了一瓶给他,蒲一永这才结账离开。

  晚上吃饭时,两人都有点心不在焉,叶宝生女士察觉到不一样的气氛,但是没问,年轻人的事情交给他们自己解决。

  蒲一永洗完澡火速跑去隔壁家,曹爸正在交待新招的店员怎么做,看到他从门口跑进去,嘀咕道:“这次走门了啊…”

  “老板你说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,来我们继续…”

  ……

  曹光砚看到蒲一永跑上来,胸膛微微起伏,“你跑这么急干嘛……”

  蒲一永不由分说的上来堵住他的嘴,接吻的间隙他说了句“我买了套和润滑。”

  曹光砚耳朵一红:“我也买了……”

  蒲一永的狼尾微微翘起,他低头亲了亲他的脸,含糊的叫他名字:“曹光砚……”

  热浪裹挟着湿气,像甜滋滋的果酒一样,味道好闻的很,还非常的迷人。

  蒲一永觉得曹光砚就是果酒,不然怎么让他这么停不下来,欲罢不能。

  夜里,蒲一永抱着已经累的睡着曹光砚,满足的亲了又亲,根本舍不得睡觉,看着曹光砚带着余红的脸慢慢入睡,睡着前他想:床真的太小了,每次换姿势都麻烦…

  曹光砚有先见之明的在前一天申请休假了,所以他今天一觉睡到了中午,醒来时蒲一永蹲在床头看他,眼睛亮晶晶。

  曹光砚闭了闭眼,“你干嘛?”

  蒲一永道:“痛不痛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  “你怎么懂这些的?”曹光砚有点警觉:“你问谁了?”

  “没有啊,我查百科的。”蒲一永乖乖道。

  曹光砚这才安心。

  自从开荤后,蒲一永再也按捺不住,两人又正值血气方刚的年纪,几乎每天晚上都要缠在一起。

  次数多了,蒲一永越觉得床小难施展,寻思着换大床,因此他白天送餐就更努力了,一个月后他把赚来的钱给了曹光砚。

  曹光砚:“你给我干嘛?”

  “咱们买个新床吧?”蒲一永兴致勃勃的建议道:“不然你这张小床,咱俩睡的太不舒服了。”

  曹光砚同意了。

  说干就干,当天蒲一永就订了大床送过来,工人帮忙组装好,他开心的抱着曹光砚在床上滚。

  在一起越久,曹光砚每天都能发现蒲一永小狗属性。

  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在他怀里拱五分钟,被自己揉揉脑袋才肯起床。

  每次生气总是微微低头,目光凶狠的瞪人。

  每次听到他第二天不用加班(意味着他晚上可以多做两次),眼睛就噌亮噌亮的。

  每次楮英姐说“光砚你这样会惯坏他的。”被自己轻声反驳后,蒲一永就臭屁的跟,要是有尾巴早就得意的翘起来了。

  ……

  太多这种瞬间了,曹光砚觉得蒲一永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小狗。

  当然,蒲一永也乖得很,对他来说,没什么花钱的地方,所以每个月赚的钱都是上交老妈一半,另一半上交给曹光砚。

  不过叶宝生女士自从知道他俩谈恋爱后就不要他的工资了,美其名曰:恋爱经费。

  因此蒲一永每个月工资都上交给曹光砚,曹光砚再根据他日常的花销给他零花钱和生活费。

  除了外送时在外面吃饭,蒲一永真的没什么花钱的地方,他的生活里只有三件事:和曹光砚谈恋爱、外送、画画。所以花钱是真的省,少有的几次花超了都是因为给医院外送时会顺手给曹光砚带甜品,有两个月次数多了,零花钱就超标了,又不得不和曹光砚要。

  曹光砚也很大方的转他,还说每个月给他涨零花钱,蒲一永自然很开心。

  等曹光砚当上医生的第三年,两人就结婚了,两人请了陈楮英当证婚人,陈楮英自然感动得热泪盈眶,在婚礼上对蒲一永道:“我以为你会把光砚气走,没想到你们竟然要结婚了。”

  就知道她一开口准没好话!蒲一永用力瞪她。

  “蒲一永先生,你对面的这位男生,帅气,有前途,脾气好,就是眼光不太好,请问你愿意和他结婚吗?”

  蒲一永瞪了她一眼:“曹光砚眼光很好,我当然要和他结婚,我下辈子也要和他结婚!”

  “曹光砚先生,虽然你对面的男生幼稚、智商低,情商低,还老惹你生气,但是,你愿意和他结婚吗?”

  曹光砚在这几年里越来越冷静,温温的开口:“阿一很好啦,我愿意!下辈子也愿意。”

  蒲一永满意的笑了。

  “好了,两位新郎可以接吻了。”

  蒲一永搂过曹光砚的腰,低头亲了下去,台下纷纷大声鼓掌起哄。

  曹爸摘下眼镜擦了擦眼泪,欣慰的笑了。

  叶宝生女士笑中带泪,我们一永终于和光砚结婚了!

评论(37)

热度(790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